對世人而言,愛情是像玫瑰般的存在,絕美但也十分致命。

  而世界上永恆至真的愛情,就像稀有物種一樣,瀕臨滅絕。取而代之的是永無止境的利用與欺騙,甚至能毫不留情地親手結束對方的生命。

 

  Cindy Cindy!」

  「民臣?這裡是哪裡?怎麼會這麼暗?這是什麼味道?」

  Welcome!我的兩位嘉賓!」

  「這聲音?明凡學長?」

 

  我站在厚重的鐵門外,掀起門板上的小窗口喊著,此時他們倆人還是十分團結、信賴對方,不過很快地這如同幻影般的假象,將化為烏有。「咳!兩位學弟學妹好,我一向不愛多說話。看看你們各自口袋裡的紙條吧!裡頭會有幫助你們逃出去的方法。」

  「學、學長,這是醫學系的遊戲嗎?」

  Cindy抓著民臣的手,搖搖頭示意,情況並不是像遊戲般的簡單,果然女人的第六感就像雷達一樣精準。「民臣!我們先照著他的話做吧。」

 

  我在他們倆的口袋裡放了一張寫著相同內容的紙條,也同時告訴他們得救的方法。

 

  「嗨!民臣/Cindy,在一開始我必須跟你說一件非常重要的事,千萬不能向對方透露紙條上的任何一個字,就算他是你最愛的人。首先相信你應該知道學校自從上學期開始不停地傳出師生失蹤案件,是的,沒錯。跟你現在想得一樣,他們都是在這裡消失,更準確的說,他們已經在你們的胃裡,正在被你們的胃酸腐蝕著。但是我認為如果你能展現想活下去的決心,說不定還能爭得一絲生機,因為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。所以我跟老闆爭取,只要你能殺了對方,就能活下來,同時成為大成麵館的一員。民臣,你的手邊有一把鐵鍬/Cindy,妳的身旁的盒子裡有一把女性短劍。(請翻面)」

  「我知道,你現在一定很難決定該怎麼做,放心我來幫你,回想一下去年的寒假,是不是發生了一件讓你心生疑竇的事。Cindy/民臣有一天晚上跟高中同學外出,至晚方歸,手機一直撥不通,而且你也知道他一直對前男/女念念不忘,這種把你當成玩物的女/男人,還有什麼值得留戀的?別擔心,只要你能殺了對方,我們一定替你處理善後,別忘了機會只有一個,Good Luck 。」

 

  這兩人同時放下手中的紙條,雙手顫抖的拿起各自的武器,但我明白,不是害怕讓他們顫抖,是憎恨、不信任、嫉妒、自卑,相互猜忌的兩人根本不需要什麼證據,只需要一個輕薄的謊言,就能成為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。在他們反目成仇的同時,我按下了牆壁上的紅色按鈕,瑩瑩好奇地問著:「明凡哥,那是什麼?」

 

  我小聲的告訴她,「噓!這是二氧化碳。」

  「明凡哥,你好壞喔!你根本沒打算讓他們活著離開吧!」

  「我們現在缺的是食材,不是人手。」

 

  他們倆站起身來,一句話也沒說,反倒是無聲又自私的求生意志取代了一切,我給了他們各自適合的武器,他們不斷地來回試探對方。

  民臣,塊頭大力量強,但他的大動作揮舞鐵鍬加上室內二氧化碳濃度增加,很快地他已經開始缺氧了。反倒是Cindy,她很聰明,舞蹈系出身,她知道如何利用狹小的空間做出迴避動作,在民臣已經氣喘如牛的時候,她還是保有一定的體力。

  突然間,Cindy因地上的血液未乾滑了一跤,民臣抓準了時機,將鐵鍬瞄準了Cindy的頸部撲去,很遺憾,被她躲開了,同時她手中的短劍已經深深地刺進民臣的心臟。

 

  她將民臣推開,將他插進胸口的短劍使勁地拔出來,大量的鮮血同時噴到她臉上,但這並沒有讓Cindy停手,她不停地將短劍刺入民臣的心臟再拔出來,不停地不停地重複著,她十分專心的想讓民臣死,卻沒發現這時我已經站在她身後了。

 

  她又再一次地高舉著短劍,我抓住她的手,瞬間將手裡的手術刀插進她的脖子,精準地切斷她的頸動脈,剎時間鮮血如湧泉般噴出,她倒臥在地一手按住脖子止血,另一手不停地揮舞著短劍,大喊著:「為、為什麼!我已經殺了他了!」

  「妳不知道醫生是最會騙人嗎?」

  瑩瑩脫下民臣的褲子,握著他的肉棒抱怨著。「明凡哥!他的肉棒是軟的啦!這樣我怎麼吃?」

  「哎!妳隨便含個幾下就硬了!試試看!」

  「真的欸!那這根大肉棒是我的了!」瑩瑩拿出剛剛磨利的水果刀,熟練地把肉棒連著睪丸一同割下。

 

  我看著在地上掙扎的Cindy,不由自主地興奮起來,是的,我又勃起了,她伸直了手,兩眼充滿著怨恨的說著:「為、為什麼……」

  我溫柔的握住她的手,放在我的臉頰上。「因為我只上過死人,雖然妳也快死了但能看著妳一邊死去一邊幹妳,這經驗我還是第一次啊!」

 

  我趕緊脫下她的牛仔褲,將內褲拉到一旁,直接將堅硬已久的肉棒插入,感受Cindy體內逐漸流失的溫暖與濕潤,我忘情地抽插著她,絲毫沒有發現她已經斷氣,四肢漸漸地僵硬,最後我將今晚打手槍的份一同射入她的陰道內。

  瑩瑩走到我身後,一邊舔著手上的大肉棒,一邊問著。「明凡哥,這兩人能煮幾天啊?」

 

#有聲書連結在留言區

arrow
arrow

    Alex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