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認為天底下沒有比醫生更好的職業了,能如此藝術化地左右生死,我想也只有醫生能辦到。如今國內醫學界還是以佛斯醫院為首,但我要將他們拉下馬,狠狠地踩在地上。

 

  我要證明自己!

 

  唯有讓南成超越佛斯才能讓爸媽知道我的能耐,

 

  我知道我能辦到!

 

  而能完成這個夢想的地方就是─大成麵館。

 

  這一天夜裡當我準備下班回家的時候,瑩瑩叫住了我。「明凡哥,爸爸最近想弄點新菜色給醫學院的學生嚐嚐,想請你幫忙準備食材。」

 

  「什麼樣的食材?」

 

  「這次的食材比較不同,需要一公一母。」

 

  「一公一母?老闆的新菜單叫什麼?」

 

  「鴛鴦麻辣鍋。」

 

#有聲書連結在留言區

arrow
arrow

    Alex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